末节爆发湖人上演19分逆转 五虎上双公牛惜败

2017年11月22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大逆转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只安排了一场比赛,湖人后来居上,在一度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03-94击败了公牛。

  湖人(8-10)二连胜。库兹玛拿下了22分5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21分8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朗佐-鲍尔8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只得4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2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0分10个篮板。

  公牛(3-12)二连败。先发五虎上双,DJ-瓦伦汀17分9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4分,劳里-马尔卡宁13分14个篮板,克里斯-杜恩12分6次助攻,贾斯汀-霍乐迪10分。下半场公牛只得38分,而湖人得了61分。

  这是一场两支年轻球队之间的较量,也是新秀之间的首次碰撞。鲍尔、库兹玛和马尔卡宁都是“帕克12区”的第一阵容,今年一起进入NBA,鲍尔是榜眼秀,马尔卡宁在第七顺位入选,库兹玛顺位较低,但却表现抢眼。

  此前的比赛,库兹玛已经连续11场得分上双,今天也早早完成任务,他成为湖人自1993-1994赛季以来首次能连续12场得分上双的新秀,就连科比-布莱恩特当年也未能做到。

  不过湖人开局却不顺利,大部分时间被压着打。前10分钟湖人都比较正常,与公牛打得难解难分,还以21-20领先。但首节最后2分钟,湖人只投中一球,本节过后以23-27落后。

  湖人进攻节奏很快,但命中率欠佳。公牛在第二节发动14-3的攻击波,一举以41-26扩大优势。库兹玛成为湖人反击尖刀,两度投篮命中,包括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公牛一度领先18分,但本节最后2分27秒,他们也出现麻烦,频频投篮不中,湖人将比分追成42-54。[新浪小炮命中湖人赢球赢盘!][欧冠来袭!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第三节中段,马尔卡宁中投命中,公牛还以68-53领先。接下来6分钟,公牛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湖人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9-5,迅速将比分追成72-73。直到本节还有19.8秒时,公牛才再次投篮命中,保持领先,以75-72结束前三节。

  克拉克森命中三分,哈特上篮得手,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湖人将比分追成80-80。公牛紧追叫了暂停后,杜恩一攻一传,公牛连得7分,重新取得优势。

  湖人紧追不舍,比赛还有3分35秒时,英格拉姆举着球长驱直入,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湖人将比分追成89-89。洛佩斯此后三分不中,但波普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湖人自第一节之后首次领先。

  波普此后两度命中三分,为湖人牢牢抓住领先优势。比赛还有1分16秒时,英格拉姆突破上篮,湖人以99-94领先。两队此后各投失一球,而公牛关键时刻无球犯规,将湖人送上罚球线,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公牛洛佩斯鲍尔波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