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连败后老大跟她夜店泡到3点 卡戴珊剧毒何解?

2017年11月22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格里芬也中了卡戴珊家的剧毒吗?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TMZ网站报道,昨天快船客场负于尼克斯的赛后,快船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和绯闻女友、卡戴珊家族小妹肯达尔-詹娜就去纽约曼哈顿的夜店约会,而且直到凌晨3点才一起离开。

  昨天,肯达尔-詹娜就坐在麦迪逊球馆的场边观看快船和尼克斯的比赛。格里芬在这场比赛中得到21分,但是他6犯离场,而且快船以85-107负于尼克斯。

  这是快船遭遇的连续第9场失利,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格里芬的心情。赛后,他就和詹娜一起去曼哈顿的一家夜店约会。

  当他们离开夜店时,狗仔拍下了他俩的照片,詹娜走在前面,并且用手遮住脸,而格里芬走在后面,显得很大方,任由拍照。

  今年夏天,格里芬和快船续约了一份5年1.73亿美元的顶薪,并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领袖。与此同时,他和相恋多年且为他生下两个孩子的女友分手,并与詹娜开始拍拖。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快船格里芬尼克斯詹娜9连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