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詹皇新高76人胜爵士 约老师两双掘金灭国王

2017年11月21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帝

  北京时间11月21日,76人在主场轻取爵士;掘金客场发威,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6-76人107

  76人(9-7)轻松过关,本-西蒙斯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JJ-雷迪克20分,乔尔-恩比德15分11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3分。

  爵士(7-11)命中率只有35%,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17分5次助攻,里奇-卢比奥12分,德里克-费沃斯只得9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胡德13分。

  76人成为东部的新生力量。本-西蒙斯表现惊艳,而恩比德“大帝出征,寸草不生”。上一场,他们一度压制卫冕冠军勇士,取得24分的优势,只可惜,毕竟经验不足,还是遭到翻盘。[新浪小炮命中76人赢盘+全场小分!][欧冠来袭!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面对受伤病困扰的爵士,76人早早取得优势,这一次,他们没再给对手翻盘的机会。

  76人最后一次落后是5-7,76人此后连续攻击篮下得手,而且他们成功防住爵士,首节过后以25-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爵士在本节最后8分37秒只投中两球,陷入得分困境。

  76人此后一直领先。第三节还有3分22秒时,卢比奥命中三分,爵士将比分追成32-37,但他们再度陷入困境,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一球,上半场爵士以36-47落后。

  爵士命中率低下,半场只得36分,这样的表现,难以挡住76人。

  第三节打了一半时,76人以66-45取得了21分的优势。爵士虽然顽强反击,但毕竟少了大将戈伯特,他们未能翻盘。

  掘金114-国王98

  掘金(10-7)威尔-巴顿拿下了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里-哈里斯20分,贾马尔-穆雷18分,尼科拉-约基奇16分14个篮板。

  国王(4-13)二连败。乔治-希尔16分4个抢断,扎克-兰多夫12分6个篮板,德阿隆-福克斯12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科斯塔-库弗斯16分。

  掘金背靠背作战,昨天败给湖人。不过掘金输得很冤枉,主帅迈克-马龙和主将约基奇在第二节就被驱逐。马龙被驱逐是因为他走上场,而约基奇却没什么过分的举动。赛后裁判也承认是误判,但结果已经不可更改。

  面对实力平平的国王,掘金也打得不轻松。前两节双方都战平,上半场打成了47-47。

  第三节还有4分44秒时,国王以只以61-62落后。掘金突然发飙,连连三分命中,打出一波19-7的攻击波,一举以81-68超出。在这波攻击中,掘金投中4记三分,一举控制局面。

  最后一节掘金继续外线开火,逐渐甩开对手。比赛还有4分03秒时,穆雷两罚两中,掘金以107-87领先了20分。国王只得放弃,双方派上了替补。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爵士76人大帝西蒙斯米切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