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不用花哨运球 就这一招就能搞定防守者

2017年11月21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又到了小编假装会打球的时间!这一次带来的是库里的小绝招!至简无敌的背后运球过人!这是库里最常用的过人动作,几乎每场比赛都会用到,后面我还会告诉你他的高位打板是怎么做到的。

  库里背后运球步骤

  背后运球前踏出刺探脚充当诱饵欺骗防守,下面以往右侧突破为例,你必须先踏出左脚刺探步,然后左脚猛然发力,带动身体往右侧快速背后运球过掉防守人。

  有时候在背后运球之前库里会加入其他的动作与其组合:

  in and out+背后运球

  双重背后运球

  你可以自由组合,会带来不同的效果。另外当你运球时你也要注意防守人的反应是怎样的,这个很重要,你可以背后运球急停跳投或者选择继续突破。

  你要非常熟练这个动作,场上才会起作用。

  库里高位打板上篮

  好了,当你掌握背后运球,那你通常就能轻松杀入篮下,下面来学库里的上篮,库里在禁区上篮的命中率是非常高的,库里在篮下习惯高位打板,这样几乎很难被封盖。充分利用打板的优势,你可以躲避大个子的封盖,即便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对方也够不着球。

  下面来看看怎么练习高位打板,它其实很简单,它跟普通的上篮区别不大,先从靠近篮筐的位置开始,走一步把球高高抛起,球在高于小方框的位置与篮板接触,然后打板进球。

  练完上面的动作,感觉能够顺利完成了,然后尝试加入运球全速上篮。

  每次练习都要确保你的球要高于小方框的位置打板,而且尽量用比赛的节奏。

  练完高位打板,然后你加入背后运球,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是不是有库里附体了的感觉了?

  再来走一波小学生的过人!真的是闲庭信步6到极致!

  商务合作请联系:WeChat:FuckingbumQQ:272650229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小学生小方框过人高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