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分5断带不来一场胜利!又被逆转这人最郁闷

2017年11月21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还要我怎样?(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1日,雷霆在客场以107-114负于鹈鹕。雷霆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出场36分钟,17投9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

  本场比赛上半场,雷霆三巨头的状态都还不错,得分都上双,手感最好的当属乔治,他在上半场10投6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6分。

  中场休息期间,鹈鹕助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鹈鹕在上半场让乔治获得了太多空位出手的机会,而且最重要的是,乔治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很强。

  第三节中段,鹈鹕当家中锋考辛斯因吃到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这本是雷霆的一大利好,但是他们的进攻却陷入了困境。

  平心而论,乔治是雷霆三巨头里今天状态最稳定的一个。第四节前4分钟,乔治独自在场上带队,威少和安东尼都在场下休息,当时,双方的分差没有被拉开,乔治一直在努力为队友创造机会,只可惜雷霆的进攻不太顺。当威少和安东尼重新上场时,雷霆只落后2分。

  但是威少和安东尼并没能带动雷霆的进攻,过了没多久,乔治再次上场,而且他又投进了2个三分球。

  按理说,今天乔治手感好,他应该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多出手,但是威少和安东尼多次不合理的出手使得雷霆的进攻无法找到节奏,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今天,乔治17投9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攻防两端,乔治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所以雷霆遭遇逆转,最郁闷的当属乔治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三分抢断乔治雷霆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