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球哥回应生涯最尴尬一幕 这解释未免太怂

2017年11月19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哥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湖人主场负于太阳的比赛中,湖人的波普和太阳的尤里斯在场上发生冲突,但是当时在场的朗佐-鲍尔并没有去拉架,而是径直走回板凳席。对此,球哥坦言他不想因此吃到技术犯规。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在一次暂停过程中,波普和尤里斯在场上撞到一起,而且谁也不愿意让步。最终波普先动手推尤里斯,而尤里斯也还以颜色。之后,太阳新秀杰克逊也冲上来推波普。

  此时,双方在场上的球员纷纷介入进来并试图拉开两位当事人,但同样在场的球哥却只是回头看了一眼冲突现场,然后径直走回板凳席。

  赛后,当被问到为何没有去为队友拉架时,球哥说道:“这是NBA。球员并不是真的打架。我不想让自己吃到技术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球哥是当时湖人在场上唯一一位没有去拉架的球员,英格拉姆、库兹玛和大洛佩斯都第一时间冲上去为波普解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球哥波普尤里斯杰克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