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5!第三控卫成头牌 他也要上演纽约疯狂?

2017年11月18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丁翁迪

  北京时间11月18日,篮网主场以118比107大胜爵士,此役篮网首发控卫斯宾塞-丁翁迪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1分钟,14投9中,三分球10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并有5篮板8助攻2抢断,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之匙。

  篮网队在连续折戟两名主力控球后卫之后,丁翁迪成为控卫线上唯一的可用之才。而这位年轻球员本赛季场均贡献,9.9分3个篮板和5.4次助攻。此役面对爵士队,丁翁迪迎来个人的爆发之战。

  首节5分05秒,卡罗尔持球突破吸引防守,丁翁迪跟进接到队友传球,张手射中一记三分,为球队取得微弱领先。随后丁翁迪继续在外线发炮,作为场上头号得分手,一旦接到传球,毫不犹豫地用投篮射穿爵士防线,篮网一直掌控着场上主动。

  次节最后23秒,丁翁迪展现了他作为一个进攻多面手的能力,一个假动作晃开防守人,突破到篮下后撤步跳投,将球轻松打进。

  本场比赛丁翁迪一共命中六记三分,创造了他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纪录。手感热得发烫的丁翁迪,无论在外线怎样出手,都会让爵士防守人有些忌惮。

  中场结束之前5秒钟,丁翁迪持球推进,距离篮筐36英尺外迎着防守人投射,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这记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彻底击溃了爵士队大举反攻的信心。

  全场6记三分拿下25分,他刷新了生涯两项单场新高。这位站在拉塞尔和林书豪之后的第三控卫,临危受命不但拯救了球队,也一跃成为了篮网的领军人物,十分励志!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篮网爵士丁翁迪新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