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东部新贵最适合詹皇 新三双王推特点赞

2017年11月18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哥们,你又要走?

  北京时间11月18日,《Hoops Hype》网站记者布莱恩-卡尔布洛斯基近日撰文分析称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离开骑士队,最适合他的球队是76人队,结果76人队新星本-西蒙斯在推特上为这篇文章点赞。

  明年夏天,詹姆斯可以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过去这段时间,外界都在猜测詹姆斯明年夏天的去向,而许多媒体都认为詹姆斯会加盟湖人。

  《Hoops Hype》网站记者布莱恩-卡尔布洛斯基近日撰文分析称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离开骑士队,最适合他的球队是76人队。他在文中不仅探讨了篮球原因,还有薪金方面的原因。

  这支76人拥有当今NBA最令人羡慕的天赋,特别是西蒙斯和恩比德这个二人组。上一场76人客场击败湖人,恩比德得到46分15篮板7助攻7盖帽,西蒙斯得到18分10助攻9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西蒙斯和詹姆斯的关系非常不错,詹姆斯很早就开始关注西蒙斯,而西蒙斯之后签约了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过去两个休赛期,西蒙斯都和詹姆斯一起训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詹姆斯西蒙斯三双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