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33分太阳报仇雪恨 球哥全能湖人无力翻盘

2017年11月18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布克率领太阳复仇湖人

  北京时间11月18日,太阳客场复苏,以122-113击败了湖人。

  太阳(6-11)结束二连败。德文-布克拿下了33分,泰勒-尤利斯16分,TJ-沃伦13分。替补出场的阿莱克斯-林恩17分。

  湖人(6-10)二连败。凯尔-库兹玛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9分10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7分8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3分。“球哥”朗佐-鲍尔表现全面,得6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5个抢断,甚至还有1个盖帽。

  太阳背靠背作战,昨天打火箭,几乎不设防,上半场就丢了90分,最终惨败。

  不过湖人可不是火箭,太阳对他们打得非常强硬,虽然是客场作战,太阳早早取得优势。

  双方的火力都不弱。此前已经相遇两次,都是湖人胜出,这一次,太阳志在复仇。

  首节湖人还能与之抗衡。兰德尔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湖人只以28-29落后。“球哥”仍表现平平,在得分上未能给予太多帮助。

  太阳昨天防守形同虚设,被火箭打成了筛子。而今天他们也让湖人品尝到了这一滋味。第二节还有3分34秒时,波普命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48-49,太阳此后内外开花,本节最后15.5秒,布克两度命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6-5,一举以65-53拉开差距。

  太阳在第三节以69-53取得了16分的优势。库兹玛暴扣得手,鲍尔也难得上篮得分,湖人开始反扑,打出一波13-3后,只以66-72落后。湖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无力继续迫近,三节过后,他们以82-89落后。

  湖人在第四节又几度缩小差距,不过布克挺身而出,连连投篮命中,浇灭了湖人翻盘的希望。比赛还有4分53秒时,林恩两罚两中,太阳连得9分,以114-103拉开了差距。

  湖人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后,尤利斯给予他们最后一击,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命中三分,太阳以119-107领先。

  湖人仍不放弃,库兹玛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113-121。不过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湖人接受败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太阳布克球哥湖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