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改口预测欧文MVP 前天这张嘴刚喷过绿军

2017年11月18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征服你,很简单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昨天在主场以92-88击败卫冕冠军勇士,取得14连胜。对此,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预测凯里-欧文将成为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巴克利在昨天赛前曾放言称凯尔特人不可能把勇士的得分限制在94分以下,尽管凯尔特人是本赛季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队。

  但事实上,凯尔特人不仅把勇士的得分限制在88分,而且赢得了比赛。凯尔特人核心控卫凯里-欧文在第四节最后阶段连续对勇士造成杀伤。

  赛后,巴克利表示欧文是他心目中的常规赛MVP领跑者。

  “我之前说(不可能把勇士的得分限制在94以下)是错的,他们打得太棒了,向凯尔特人致敬。凯尔特人这个赛季的MVP热门是凯里-欧文,我并不是对詹姆斯-哈登不敬。”巴克利说道。

  然而就在不久之前,巴克利还曾公开抨击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想法。

  “我不清楚凯里的情况。但是这一代球员,你渴望在一支优秀的球队打球,你渴望和其他出色的球员搭档。但是现在你想成为球队老大,我认为这很愚蠢。”巴克利当时这样评价欧文,“如果我有机会能够和另一位出色的球员一起打球,我会非常愿意。我的意思是,你的目标是赢球。”

  从常规赛第一个月来看,欧文在凯尔特人的转型是成功的,而且他的这个决定并没有什么问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巴克利欧文MVP绿衫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