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赛季esba拉开战幕 最强少年吹响集结号

2017年11月17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17-18赛季esba拉开战幕

2017-18赛季ESBA全国篮球联赛即将开战,地方赛将于11.18日星期六,北京,上海,宣城,金华四大城市同时打响。本次北京赛区落足泡泡体育中心,作为专业的青少年篮球比赛,主办方东方启明星此次吸引了大批球员参赛,规模可谓十分庞大。

  庞大的参赛规模

光此次北京赛两天参报的球队就有38支,人数更是超过350人。为了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拥有良好的比赛体验,不受身高体重以及篮球技术的限制,该赛事科学划分为U8,U10,U12,U15四个组别;报名的队伍分别为12支,9支,11支和6支。虽然只是北京赛,但山西与天津也各报名了两支队伍,火爆程度由此可见。

  丰富的益趣活动

除去正规的篮球比赛外,篮球娱乐活动是该次赛事的一大亮点。比如ESBA投篮大赛就别具匠心,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并肩作战,在指定位置投篮,投中者更是可以获得由迈克达威赞助的护臂一条。值得一提的是摄影师会为孩子们拍摄定妆照,同时最佳造型奖会在线上进行评选。不要小看这身队服,这可是各队精心设计独一无二的哦!比赛间隙还会有神秘的超级英雄出现,释放自身的热情与激情感染孩子,暖场并加油助威!启明星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在体育馆中营造欢乐和谐的篮球氛围,在活动中增加友情亲情,并学会合作,乐趣十足。

  人性化的赛场内外配套体验

场地内拥有展示区,服务台与检录处。我们可以在展示区看到精美的奖杯奖牌,并且出售相关篮球护具,运动饮料,纪念T恤等丰富的产品。服务台会为在场的家长队员解决协调一切问题,而在比赛前检录处会严格把关,保证孩子们比赛时的公平公正性。

在三块场地内启明星配备了专职摄影师进行全程拍摄,比赛完后技术人员会对照片进行汇总分类,第一时间发给家长,方便寻找孩子比赛的精彩瞬间。

在比赛中我奥篮球会进行全程直播,并统计孩子们的个人数据,让每个孩子拥有正规比赛的体验,增强代入感。

冠军球队每名球员会获得特别定制版的总冠军T恤。

比赛现场还会进行微博互动抽奖活动,篮球护具等各大精美奖品等着你!是时候试试手气了,没准就中了呢!

  各大运动品牌的赞助

ESBA联赛获得了国内外多加运动品牌的强力支持。本次活动由联合国银以及加乐活赞助,同时与CBA赞助商李宁,供应商迈克达威,NBA赞助商Shockdoctor护齿以及我奥篮球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赛场上,孩子们将身穿迈克达威专业级防护装备,口带NBA球星同款SD护齿,绝对安全的状态下进行高水平竞技,比赛过程将由我奥篮球全程直播以及技术统计。打完比赛喝一口加乐活体饮,能量瞬间满满!拿到名次的队伍更是会身挂联合国银专业奖牌,手捧定制奖杯,真的很有分量!

ESBA致力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比赛平台,使其体验正规的篮球比赛。不但希望各位小球员能在比赛中提高篮球水平与意识,取得胜利,更希望能学会合作,学会竞争,学会尊重,学会坚持,学会感恩。篮球是小,做人为大。启明星希望以篮球育人,让每个孩子更好。MAKE YOU BETT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启明星篮球NBA联合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