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偷LV球员该谢谢我 原本要坐10年牢

2017年11月16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涉嫌偷窃的二球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上周在中国涉嫌偷窃的三名UCLA球员已经返回美国,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对这三名球员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

  “你们认为这三名UCLA的篮球运动员会说一声:‘感谢你,特朗普总统’吗?他们原本可是要蹲10年监狱的!”今天,川普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上周UCLA和乔治亚理工学院在中国打比赛期间,三名UCLA球员——湖人新星朗佐-鲍尔的弟弟里安吉洛-鲍尔、杰伦-希尔、科迪-莱利在杭州逛奢侈品商店时出现偷窃行为,并遭到警方的逮捕,目前已经返回美国。

  今天,UCLA为这三名涉事球员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这三名球员显然是看到了特朗普的推特,所以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都感谢了特朗普。

  (逗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朗普推特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