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逆转有人却在墙角哭!血淋淋的-17尴尬死

2017年11月14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克劳德今天太尴尬了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04比101击败尼克斯。杰-克劳德本场比赛12投5中拿到13分1篮板的数据。

  休赛期骑士通过欧文的交易收获了克劳德,当时外界普遍看好克劳德在骑士的前景,因为他这样的球员可以完美融入任何球队,特别是他的防守将会让骑士收益颇多。

  新赛季前四场比赛他表现还不错,4场比赛里3场得分上双,随后他表现开始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甚至一度被特里斯坦-汤普森抢回了首发,8场比赛里,7场比赛得分不上双,表现十分低迷。本赛季克劳德场均可以得到8.1分,是近三年的新低。

  上场对阵小牛克劳德时隔5场比赛再次得分上双,拿到15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后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说实话,我现在并没有达到自己满意的状态。但我觉得我正在接近。每天,每一个录像环节我都在变好,这就是关键。”

  今天一开场克劳德就展现出此前未有过的活力,连续冲击篮下得分,还能在三分线外一箭穿心,在防守端他造成了波神的进攻犯规,开场4分钟就让波神提前下场休息。

  下半场一开场克劳德就在底角接詹姆斯传球三分百步穿杨,不过随后自己再无表现。

  虽然骑士一度落后尼克斯多达23分,不过最终凭借着第四节的大爆发他们最终逆转了比赛,不过遗憾的是逆转跟克劳德没有丝毫的关系,球队在场上疯狂追分的时刻,克劳德只有在场下默默的为球队鼓掌加油助威。

  有句话说的好,逆转不可怕,缺谁谁尴尬,而克劳德非常的遗憾成为了那个尴尬之人,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克劳德正负值为负的17,全队最低的正负值,也是全队除了勒夫香波特以外正负值是负数的球员。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尼克斯克劳德骑士詹姆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