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将70分太阳逆森林狼 新秀26分爵士险胜篮网

2017年11月12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雷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1月12日,掘金在主场击退魔术;太阳最后5分钟发威,在主场逆转森林狼;爵士则顶住压力,主场力克篮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7-掘金125

  掘金(8-5)三连胜。贾马尔-穆雷拿下了32分,威尔-巴顿26分9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6分,尼科拉-约基奇12分、17个篮板和8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3分。

  魔术(8-5)二连胜结束。埃文-福尼尔18分,阿隆-戈登13分,尼科拉-乌切维奇3投0中,只得8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19分,乔纳森-西蒙斯18分。

  魔术背靠背作战,又是来到高原主场,没有天时地利的优势。一开场他们就遭到痛击,首节以23-39落后。[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掘金保持强大的攻势,上半场结束前,穆雷再次命中三分,米尔萨普突破上篮,他们以70-47遥遥领先。

  下半场掘金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森林狼110-太阳118

  太阳(5-9)结束五连败。德文-布克拿下了3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TJ-沃伦35分,两人得分超过全队一半。克里斯-马奎斯13分,其他人未能上双。

  森林狼(7-5)二连败。安德烈-维金斯27分,吉米-巴特勒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17分12个篮板。

  太阳首节以19-28落后。他们几乎只有布克和沃伦两人在得分,尽管如此,第二节他们顽强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8.6秒时,布克三分命中,太阳只以56-57落后。巴特勒三罚三中,森林狼以4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第四节还有4分46秒时,蒂格命中三分,森林狼仍以103-97领先。但场上风云突变,布克和沃伦相继投篮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4-0,一举以111-103超出。

  森林狼在4分钟内未能得分,此后虽然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为时已晚。

  篮网106-爵士114

  爵士(6-7)结束四连败。新秀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26分,德里克-费沃斯24分12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9分,乔-因格尔斯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篮网(5-8)翻盘未果,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6分6个篮板,霍利斯-杰弗森19分6个篮板,德马尔-卡罗尔15分7个篮板。

  爵士在第二节砍下了36分,上半场以61-45领先。

  篮网不断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杰弗森两罚两中,他们只以104-108落后。

  爵士近3分钟未能得分,比赛还有42.6秒时,才由米切尔两罚两中。篮网此后遭到抢断,米切尔再度投篮命中,为爵士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掘金约基奇森林狼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