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3年前纪录被球哥踏破 算这2统计更碉堡

2017年11月12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了球哥!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今天在客场以90-98不敌密尔沃基雄鹿,但是湖人控卫朗佐-鲍尔表现不错,他出场38分钟,12投7中得到19分12篮板13助攻3抢断3封盖,超越了勒布朗-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拿到三双最年轻的球员。

  拿到三双,不仅是球哥对自己的证明,也是球哥对前辈的超越。球哥完成三双的今天,他才只有20岁零15天,将NBA的历史记录提前了足足5天。

  此前,勒布朗-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拿到三双最年轻的球员,他在2004-05赛季中,于2005年1月20日对阵开拓者时,拿下了27分11篮板10助攻,当时他20岁零20天。

  历史第二年轻的纪录也属于詹姆斯,他在2005年1月23日对阵金州勇士时拿下了28分12篮板10助攻,当时他20岁零23天。

  当然,这并不是说球哥就比詹姆斯厉害,因为詹姆斯并不是一个喜欢刷数据的人。他在新秀赛季时,就曾打出34分8篮板10助攻(19岁零95天)、32分10篮板9助攻(18岁零363天)、21分12篮板8助攻(18岁零304天)这样的成绩,如果只是追求纪录,詹姆斯在不到19岁就可以刷出三双,那样球哥是怎么也赶不及的,毕竟球哥入行的时候就已经19岁零357天了。

  不过球哥也有值得自己骄傲的纪录——他不仅是全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获得者,而且他同时还有3抢断3封盖,在NBA历史上,能拿下三双的同时,还有3抢断3封盖的球员里,最年轻的是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他在2016年2月23日对阵洛杉矶湖人时拿下27分12篮板10助攻3抢断4封盖,当时他21岁零78天。

  现在,球哥已经凭借自己的努力超越了詹姆斯,但是他能不能也像詹姆斯那样,让排行榜的前两位都变成自己呢?或者,更进一步,在新秀赛连续两场三双(现役只有埃尔弗里德-佩顿做到)?或者定一个小目标——在新秀赛季拿到比本-西蒙斯更多的三双?。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球哥字母哥湖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