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詹皇亮相雄鹿力克马刺 魔术轻松1节带走太阳

2017年11月11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1月11日,马刺主场不敌雄鹿;魔术客场过关,射落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94-马刺87

  雄鹿(5-6)结束四连败。“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和4个盖帽,“血布”埃里克-布雷德索首次代表雄鹿出战,得了13分7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13分,约翰-亨森10分。

  马刺(7-5)三连胜结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12个篮板,帕蒂-米尔斯14分,保罗-加索尔8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8分。

  雄鹿迎来了新援,从太阳转来的布雷德索今天首次出战。他在太阳过得一直不开心,在个人媒体上直说:不想在这里打球。于是太阳将他交易到了雄鹿。

  首次出战,布雷德索状态不错,上半场就得了9分。他在上半场将结束时投中三分,雄鹿只以46-47落后。

  雄鹿以一波11-3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7-50取得优势。安特托孔波本节后半段发力,雄鹿一度以70-56扩大优势。

  马刺顽强反击,吉诺比利在第三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0-76。

  比赛还有2分26秒时,吉诺比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只以87-89落后。不过马刺未能再得分,布雷德索和米德尔顿各投中关键一球,为雄鹿锁定胜局。

  从西部到东部,从太阳到雄鹿,布雷德索首战取得胜利。

  魔术128-太阳112

  魔术(8-4)二连胜。阿隆-戈登22分7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19分7个篮板,泰伦斯-罗斯17分,埃文-福尼尔14分。替补出场的乔纳森-西蒙斯17分,新秀乔纳森-伊萨克11分。

  太阳(4-9)五连败。阿莱克斯-林恩21分,TJ-沃伦20分,迈克-詹姆斯18分6个篮板,德文-布克10投仅3中,得9分。替补出场的约什-杰克逊18分。

  到目前为止,魔术仍是东部的强队。他们的“三巨头”的名声不够响,但却很实用,三人同时得分20+的比赛已经不止一次出现。

  面对太阳,魔术上半场并不占太大优势,只以64-61领先。第三节一开始,太阳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福尼尔和戈登两人开始发威,他们打出18-4,一举以82-67拉开差距。魔术本节砍下33分,前三节以97-83领先。

  最后一节魔术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中段,他们以113-88领先了25分,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刺雄鹿魔术太阳布莱德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