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16+20雷吉关键三分 活塞射落老鹰取4连胜

2017年11月11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1月11日,活塞几乎遭到大逆转,最后凭借雷吉-杰克逊的出色发挥才涉险胜过关,在主场以111-104击退了老鹰。

  活塞(9-3)四连胜。雷吉-杰克逊最后1分钟两度命中三分,成为获胜功臣,全场贡献22分6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20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6分、20个篮板和7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1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斯-史密斯17分5次助攻。

  老鹰(2-10)几乎完成19分的大逆转,可惜功亏一篑,遭到二连败。肯特-巴泽莫尔拿下了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尼斯-施劳德17分11次助攻,德维恩-戴德蒙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翰-科林斯16分8个篮板,马科-贝里内利14分。

  老鹰在东部垫底,而活塞排名第二,双方状态迥然不同。不过最近老鹰状态有所提升,今天虽然客场作战,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他们大举反击。[新浪小炮命中活塞赢球+全场大分!][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老鹰几乎在第二节崩盘。本节中段,他们命中率急剧下降,活塞发动一波23-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17秒时,巴洛克投中三分,活塞以55-36领先19分。活塞本节以31-19胜出,上半场以57-41占优势。

  老鹰在下半场不断反击,三节过后只以69-76落后。

  第四节老鹰几度外线开火。比赛还有3分48秒时,巴泽莫尔连续命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成了94-94。

  双方几度战平,但老鹰始终未能反超。比赛还有1分钟时,两队战成100-100。杰克逊还以三分,然后他们抢断得手,布拉德利两罚一中。虽然第二罚没有命中,但布拉德利自己抢下进攻篮板,杰克逊又一次命中三分,在30秒内,活塞连得7分,以107-100领先。

  关键时刻活塞还得靠杰克逊,他的两记三分杀死了比赛,老鹰大逆转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老鹰活塞雷吉布拉德利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