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42分雷霆克快船 韦特斯发飙热火逆转爵士

2017年11月11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泡椒爆发

  北京时间11月11日,雷霆主场发力,击退了快船;热火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翻盘,客场险胜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11-雷霆120

  雷霆(5-7)结束四连败。“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4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2分8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4分6个篮板。

  快船(5-6)四连败。布雷克-格里芬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斯汀-里弗斯17分,德安德烈-乔丹9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拿下35分,三分球12投6中。

  两队都受到伤病的影响。快船特别严重,特奥多西奇和贝弗利都未能上场,他们控卫缺人,无奈之下只得启用新秀朱万-埃文斯,达尼罗-加里纳利也未能上场。

  雷霆则少了内线大将亚当斯。不过他们的问题不是伤病,而是“三巨头”未能产生化学反应,此前遭到三连败。

  威少今天状态不错,而乔治则爆发,打出加盟雷霆以来最好一战,雷霆大部分时间占优势。[新浪小炮命中活塞赢球+全场大分!][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首节威廉姆斯投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他还没过中线就跳起,在空中拉杆后出手,应声命中,快船以31-30超出。

  乔治在第二节内突外投,单节一人拿下了13分。他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雷霆以63-55领先。

  第三节一开始乔治就命中三分,雷霆不断拉开差距,本节中段以82-62领先了20分。大比分领先的雷霆有些松懈,快船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86-94。

  雷霆控制局面能力差距的问题再次显现。第四节中段,里弗斯命中三分,快船将比分扳成105-105。约翰逊发时刻罚中两球,安东尼中投得手,雷霆重新取得4分的优势。

  乔治关键时刻也不手软,一人连得4分,雷霆保住胜利果实。

  热火84-爵士74

  热火(6-6)二连胜。迪昂-韦特斯拿下了21分,戈兰-德拉季奇18分,“白边”哈桑-怀特塞德8分20个篮板。

  爵士(5-7)四连败。罗德尼-胡德19分,鲁迪-戈伯特12分12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2分。

  这是一场逆转与反逆转、再逆转的比赛。热火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反超,但在最后3分钟又落后。不过最后他们以一波113-0完成了大逆转。

  热火在第二节只得12分,上半场以37-49落后。

  他们在第三节发威,使出了防守大招,单节只让爵士得8分。热火以一波20-3开始本节,一举反超。爵士本节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好不容易才将比分扳成57-57。

  比赛还有3分钟时,爵士以74-71超出。韦特斯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而理查德森也三分命中,热火以一波13-0收走了比赛。韦特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10分。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热火雷霆快船爵士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