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板7助2帽!最凶恶痴汉生涯新高 谁敢再说他糙

2017年11月11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德拉蒙德

  北京时间11月11日,底特律活塞主场111-10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以9胜3负的成绩继续紧追绿军,排名高居东部第二。

  本场比赛,安德烈-德拉蒙德表现极其出色,不仅得到16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同时还以7次助攻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助攻纪录。

  德拉蒙德拥有令人艳羡的身体天赋,但上赛季却一度陷入交易流言,归根结底,一是活塞战绩令人失望,另外德拉蒙德本身的进步速度太过缓慢,也是一个重要原因。不过,本赛季的“庄神”,却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前11场比赛投出了63.8%的罚球命中率,场均2.8次助攻更是比之前的个人纪录翻了将近3倍!

  这其中,德拉蒙德本人一夏天的苦练是一个原因,另外,也和活塞队的打法调整密不可分。本赛季,大范甘迪明显增加了他在弧顶持球策应的机会,埃弗里-布拉德利和托比亚斯-哈里斯不知疲倦的空切走位,让他的助攻数水涨船高。

  今天的比赛,庄神除了继续在篮下一柱擎天,前后两侧球场统治篮板球之外,他的传球更加令人眼前一亮。仅仅第一节,庄神就完成了4次助攻,半场打完,他的个人助攻数据已经来到6次,就此刷新了个人生涯纪录!

  在此之前,德拉蒙德的单场助攻最高纪录是5次,都来自于本赛季,分别是10月30日客场对勇士的比赛以及11月1日客场对湖人的比赛。而今天,他最终又将这一纪录刷新了两个!

  不仅个人数据亮眼,在比赛的决胜时刻,德拉蒙德也发挥了领袖球员应有的关健作用,一次关键的前场篮板补篮得分,顶住了对手最汹涌的一波反攻,确保了球队的最终胜利。

  这一球发生在终场前2分44秒,当时老鹰刚刚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96平。关键时刻,哈里斯左侧底线中距离跳投不中,庄神使出他最擅长的武器,连抢两个进攻篮板,最终将球补中,活塞就此稳住局面!

  在这之后,德拉蒙德又获得了一次走上罚球线的机会,稳稳两罚命中,然后又在防守端上给对手一记大帽,攻防两端的出色表演,终于为活塞守住了这场主场胜利!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活塞德拉蒙德老鹰哈里斯布拉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