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曝保罗已参加训练 或下周打这队复出

2017年11月11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罗和哈登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今天加入球队并进行了一些轻微的球场训练,这意味着保罗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自从常规赛揭幕战与勇士队的比赛之后,保罗因为膝盖伤势而休战至今。今天,火箭队在训练中和球员发展教练迈克-詹姆斯进行了一些一对一单挑训练,而且保罗的情绪看起来非常不错。

  “他在场上进行了一些训练。”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谈到保罗时说道,“情况正在取得好转。”

  虽然火箭队还没有正式公布保罗的复出时间,但是德安东尼在上个月曾估计保罗可能还需要休战两周。按照他当时的估算,保罗预计将在下周五火箭客场挑战太阳或者下周日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中复出。

  如果可以提前复出,保罗将可以参加下周三火箭主场与猛龙的比赛。

  “在他复出之前,我们可能还需要再两场比赛。”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在谈到保罗时说道,“看到他在场上做着准备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罗火箭队德安东尼复出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