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意见领袖!影星呼吁詹皇竞选总统:我们需要你

2017年11月10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喜剧男星威尔-法瑞尔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公开呼吁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竞选美国总统。

  据法瑞尔透露,今年季后赛期间,他正好在波士顿拍电影《老爸当家2》。东部决赛,凯尔特人对阵骑士。

  有一天,法瑞尔在他下榻的酒店的健身房里偶遇詹姆斯,因此他上去和詹姆斯聊了几句。

  “通常情况下,我不会去打扰别人。但是当我看到勒布朗之后,我必须和他打一声招呼。”法瑞尔回忆道,“我对他说:‘那天晚上我告诉我的太太,你(詹姆斯)需要去竞选美国总统。’”

  说到这里,威尔-法瑞尔通过镜头再次呼吁詹姆斯:“勒布朗,我现在告诉你,我们需要你。”

  詹姆斯不仅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而且他非常积极地发表对社会问题的看法。去年的这个时候,詹姆斯公开支持的希拉里-克林顿没能当选美国总统。从那之后,詹姆斯多次公开抨击美国现任总统唐纳德-川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总统威尔-法瑞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