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失误12-5被罚下!詹皇指不上他 6vs11对比看哭

2017年11月10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今天的表现略尴尬了

  北京时间1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骑士客场挑战火箭,最终他们以113比117不敌火箭。凯文-勒夫本场比赛表现低迷,12投5中拿到17分6篮板的数据,还出现了4次失误,最后时刻甚至还因为6犯毕业离场。

  上场比赛对阵勒夫大爆发,统治了内线,全场拿到32分16篮板的劲爆数据,也帮助球队战胜了雄鹿,而今天对阵火箭勒夫表现十分低迷。

  今天开场勒夫打的非常出彩,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得分,随后面对安德森中距离跳投命中,3投3中拿到8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是随后的比赛勒夫陷入了低迷,完全进入了梦游状态,不仅在进攻端打不开局面,在防守端也是表现不佳。

  今天骑士篮板可以说被火箭完爆了,问题勒夫自然首当其冲,作为球队唯一的内线球员,篮板王,赛季场均贡献10.8个篮板的球员今天竟然仅仅抢到6个篮板,这是让人难以接受的。就连对面的控球后卫詹姆斯-哈登都抢到11个篮板,几乎是勒夫的一倍之多。

  除了篮板球,今天防守端勒夫再次被暴露,第四节哈登频频利用和卡佩拉的挡拆,要么勒夫直接上前包夹后面直接形成4打3,要么哈登直接单打勒夫了,完全把勒夫打蒙圈了。

  防守防不了,进攻端勒夫也进入了哑火状态,表现和上场比赛对阵雄鹿那简直就是天差地别。作为球队的二当家表现极具不稳定,进攻打不开;作为球队唯一一名内线球员,篮板保护不了,球队想要赢球,难呀。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勒夫詹皇哈登骑士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