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后90秒神操作把骑士打哭!9-1对比心都扎透

2017年11月10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最后一波的前场板真的是把骑士抢哭了

  北京时间11月10日,火箭在主场以117-113战胜骑士。火箭本场的一个取胜之匙就是进攻篮板,他们在进攻篮板方面以17-4碾压骑士。

  本场比赛第一节,火箭三分球14投仅4中,但是他们却得到了36分,而且领先骑士11分。究其原因,火箭在三秒区的得分14-4领先骑士,而且火箭在第一节就抢到了5个进攻篮板,并且能获得二次进攻机会。

  纵观全场比赛,进攻篮板成为了火箭的取胜之匙。第四节,可能是体能消耗的原因,火箭连续三分不中,但是没有关系,他们在篮下连续抢到进攻篮板。

  骑士内线本来就没有高度,加上凯文-勒夫在第四节后半段6犯离场,骑士的内线基本就城门大开,而火箭在比赛最后阶段把卡培拉重新派上场,再加上塔克疯狂争抢进攻篮板,使得骑士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第四节还剩1分39秒,骑士追到只差1分。之后火箭进攻,哈登投篮不中,但是塔克抢到进攻篮板,随后球权到了哈登手里,哈登随手往篮框上一抛,卡培拉空接扣篮得分,而且+1。

  最后57秒,詹姆斯的上篮帮助骑士追到差2分。然而随后火箭的进攻中,哈登连续2次出手不进,但塔克和卡培拉相继抢到进攻篮板,最终由卡培拉篮下得分,骑士无能为力。

  本场比赛第四节,骑士得到20分,火箭只得到17分,但是火箭抢了9个进攻篮板,而骑士只有1个。

  很显然,进攻篮板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关键胜负手,而火箭在进攻篮板方面以17-4碾压骑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哈登骑士火箭卡培拉塔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