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GM赴欧洲考察状元大热 为詹皇找接班人?

2017年11月10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东契奇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目前正在以色列考察2018年NBA状元热门,斯洛文尼亚前锋卢卡-东契奇。

  今年才18岁的卢卡-东契奇目前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今年夏天,他在欧锦赛上大放异彩,并帮助斯洛文尼亚队夺得冠军。

  卢卡-东契奇身高2米01,技术全面,他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

  到目前为止,不少业内人士和选秀网站都看好卢卡-东契奇成为2018年的NBA状元秀。

  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透露,克里夫兰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目前正在以色列考察卢卡-东契奇。

  卢卡-东契奇随皇马正在以色列和特拉维夫队打比赛。皇马在这场比赛中以83-90告负,东契奇得到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今年夏天,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了一笔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而骑士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一个篮网在明年的首轮选秀权。目前,这个选秀权预计将是首轮第6顺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奥斯曼东契奇皇马篮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