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第四巨捡队友技能包 DPOY进攻开窍就无敌

2017年11月09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最近的进攻也很出色

  北京时间11月9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此役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拉蒙德-格林表现出色,全场出战27分钟,6投3中得到7分,外加6个篮板和6次助攻2次封盖。凭借着追梦的强势表现,最终勇士主场以125比101战胜西部劲敌,取得五连胜。

  格林在上个赛季首度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之后,本赛季继续肩负球队内线防守大闸的重任。不过在球队取得四连胜期间,格林三分球命中率有显著提升。过去四场比赛,他在外线14投9中。一个能传球又有稳定投篮的锋线球员存在,格林在场上总会给予对手毁灭性的打击。

  本场面对季前赛的老对手森林狼,此役凯文-杜兰特缺席,格林在内线的防守压力变得格外沉重。不过已经有投篮自信心的格林,开场就利用高难度跳投击溃森林狼的防守。

  首节2分47秒,格林接球后面对别利察的防守,直面篮筐的格林一个加速后撤步跳投完成得分。这原本是水花兄弟管用的招式,如今格林又学会了这一技能,让森林狼的防守球员猝不及防。

  随后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6分01秒,勇士队前场完成抢断,格林迅速快下接到利文斯顿的传球,尽管克劳福德一直贴着格林,但是依靠着强壮的身体,格林将防守球员倚开,一个优雅的低手上篮将球打进。1分43秒,勇士队再次发动反击,格林持球推进到前场找到库里,他将球分给队友之后,还用身体帮库里挡住防守人。库里的这记三分球,一半的功劳要记在格林头上。

  尽管格林并不是今天球队得分最多的球员,但是他全场+15的正负值,是所有首发五人中,第二高的球员。每当勇士队的替补阵容由格林带领时,他作为球队一个串联点,能够把球很好地运转开来,使球队的进攻变得格外流畅。

  另外勇士队在今天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能够赢下西部劲旅,格林在内线的防守功不可没。其中格林在面对吉布森和唐斯两大内线时,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值得身边的队友学习。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格林森林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