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场高呼MVP只为一人 他竟说被阿杜拖后腿

2017年11月09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卡斯比今天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1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125-101战胜森林狼。勇士替补前锋卡斯比表现出色,以至于他在比赛中甚至享受到了“MVP”的呼声。

  本场比赛,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这使得卡斯比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结果他不负众望,替补出场20分钟,7投5中,得到13分,外加3个篮板、2次抢断和3次盖帽。

  比赛中,卡斯比甚至听到了“MVP”的呼声。

  赛后,当被问到此事时,卡斯比笑着说道:“赛后,我专门去找了KD,并对他说:‘KD,你拖了我的后腿,哥们。’”

  不过他随后严肃地说道:“我觉得我能打球,在场上不要想太多,只管打球。”

  卡斯比承认勇士球迷的“MVP”呼声让他非常意外。“我因此还罚丢了球。”他说道。

  克雷-汤普森在谈到卡斯比获得“MVP”呼声时则说道:“他可能以为自己回到了(以色列)特拉维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杜兰特卡斯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