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周琦与竞争对手灵性操作 莫雷眼光你得服

2017年11月09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今天跟奥努阿库的连线很灵性

  北京时间11月9日,周琦代表火箭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打了第二场比赛,在34分钟上场时间里9投4中得到10分,其中第二节一次与齐纳努-奥努阿库的二人连线更是让人为火箭的未来感到兴奋。

  这记进球发生在第二节结束前5分03秒,此前的一个回合,周琦刚刚接队友传球,飙中一记三分空位三分,完成本场比赛个人第一次移动战得分。

  当时奥努阿库在罚球弧顶接球,运球横移一步同时观察防守和队友跑位。周琦原本落位于左翼三分线外,敏锐地洞察到了战机,突然加速切向禁区。

  奥努阿库心领神会,一记击地,球领人送得既及时又准确,周琦拍马赶到,弯腰接球,直接起飞,双手完成劈扣!

  这次精彩的配合打得对手根本反应不及,只能眼睁睁看着周琦完成空中表演。更加令人兴奋的是,有别于毒蛇队其他大多数球员,奥努阿库和周琦都是手握火箭正式合同,在球队未来计划当中的“在编人员”,所以这样一组配合,更加令火箭球迷兴奋。

  本场比赛,周琦的个人表现固然相当出色,奥努阿库也有10分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以及2记封盖的贡献,这两位年轻内线,向人们好好地展示了他们的天赋,也证明了火箭队选中他们绝对是有理由的!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奥努阿库火箭毒蛇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