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第一人vs未来第一人!詹皇满眼过去的自己

2017年11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老两代天王的对决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对阵雄鹿,詹姆斯和字母哥现役第一人和未来第一人之间的对决,最终骑士以124比119击败雄鹿。

  本场比赛詹姆斯拿到30分8篮板9助攻数据,字母哥拿到40分9篮板3助攻的数据。

  事实上这不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了,新赛季第二场比赛两队就狭路相逢,詹姆斯拿到24分5篮板8助攻的数据,字母哥拿到34分8篮板8助攻的数据,最终骑士以116比97击败了雄鹿。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8.8分9.1助攻7.2篮板的数据,字母哥场均可以得到31分9.9篮板5助攻的数据。

  在双方首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盛赞字母哥:“毫无疑问,他正走在通往伟大的道路上,他的技术和天赋并存,他每个赛季都在进步,变得越来越强,他身边有一个伟大的教练能帮助他去达到那个阶段(夺取MVP)。”

  而字母哥也回赞詹姆斯:“我还无法和詹姆斯相提并论,我现在还没有到那个水准,勒布朗-詹姆斯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甚至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能和他在场上对抗感觉很棒,我不会有任何杂念。”

  今天第一节詹姆斯在低位要求背打字母哥,随后他利用自己平时最不擅长的后仰跳投将球打进。随后詹姆斯又利用速度突破篮下,滑翔上篮,此时字母哥已经起跳凭借着变态的臂展将詹姆斯封盖。第二节詹姆斯突破,突然急停,利用经验晃起了字母哥造成了犯规。

  詹姆斯现在是联盟公认的第一人,而随着字母哥的异军突起,他也不可避免的被拿来和詹姆斯相提并论。他被外界称为东部仅次于詹姆斯的第二人,未来联盟的第一人。

  每每两人对决都会吸引无数的眼球,每当两人对位时都会引来无数的遐想,而他们之间的较量才刚刚开始,让我们静静欣赏这场好戏把。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字母哥雄鹿基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