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爹吗?美媒曝球爹次子因行窃在中国杭州被捕

2017年11月08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球爹会如何谈论次子的这次行为?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本周末,UCLA和乔治亚理工学院将在上海参加NCAA帕克十二联盟(Pac-12)中国赛。然而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有三名UCLA的球员因为商店行窃而在杭州遭到警察的逮捕,其中就包括球爹的次子里安吉洛-鲍尔。

  据悉,除了里安吉洛-鲍尔之外,另两位被捕的UCLA球员分别是科迪-莱利和杰伦-希尔。

  UCLA随后在声明中写道:“我们已经知晓发生在中国杭州的事情,其中涉及到UCLA的球员。我们大学正在全力配合当地的警方调查此事。目前,我们还无法做出进一步评论。”

  记者随后打电话给球爹,但是没有立刻得到回复。此前有消息称,球爹将携大部分家人来中国为里安吉洛-鲍尔加油。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周二上午8点左右,大约20名警察来到双方球员在杭州下榻的酒店,并且和一些UCLA和乔治亚理工学院的球员交谈。当时球员们只能留在酒店的房间里,而且不能和任何教练说话。

  数小时之后,乔治亚理工学院的球员被允许离开房间,而一些UCLA的球员被看到上了警车。

  乔治亚理工学院在声明中透露,有三名他们学校的球员在酒店里受到了警察的询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球爹UCLA次子行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