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詹姆斯最强帮手完全恢复 昨天离场因为这

2017年11月07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勒夫已完全恢复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克利夫兰骑士队随队记者Nikki Goel报道,球队主力球员凯文-勒夫近日接受采访时称,他在昨天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感觉到身体不适,胃部感到不通畅,因此提前离场。

  昨天骑士队主场以115比117两分惜败于亚特兰大老鹰,当时勒夫在比赛的第三节就突然离场,就此再也没有回到赛场上。这让很多人对他的离奇退场感到意外,赛后勒夫向大家做了解释。在离开比赛场地之后,他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因为当时勒夫感到胃部非常不适,而且呼气都有些费力,为了保险起见球队还是让他提前退出了比赛。

  经过医院的检查,最终的结果显示勒夫身体并无大碍。而且在今天他还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且再次接受记者采访时,勒夫表示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并不会因此而缺席任何训练和比赛。

  本赛季勒夫场均能够出战28.7分钟,为球队贡献16.2分10.3个篮板和1.5次助攻。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勒夫詹姆斯老鹰骑士退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