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40分尼克斯大逆转 沃克低迷黄蜂负森林狼

2017年11月06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克斯双塔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1月6日,步行者最多时领先了19分,但在最后一节被翻盘,客场败给尼克斯;森林狼则没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在主场轻取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101-尼克斯108

  尼克斯(5-4)二连胜。“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他还抢下8个篮板,盖帽6次。蒂姆-哈达威16分,伊尼斯-坎特9分18个篮板。

  步行者(5-5)二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21投7中,得17分,赛迪斯-杨18分5个篮板,迈尔斯-特纳和达伦-科里森各得15分。

  前三节大部分时间是步行者领先。首节他们就以33-25占优势,半场结束时以62-49拉开差距。

  第三节还有1分43秒时,萨博尼斯两罚两中,步行者以84-65领先了19分。波尔津吉斯有伤在身,但状态不受影响,一人连得7分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波尔津吉斯内外开花,尼克斯逐渐反超。比赛还有3分26秒时,波尔津吉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97-96超出。

  步行者下半场命中率下降,特别是第四节。尼克斯抓住机会,成功扭转局势。

  比赛还有32秒时,奥拉迪波突破上篮,步行者将比分追成101-104。不过为时已晚,尼克斯四罚四中,锁定胜局。

  黄蜂94-森林狼112

  森林狼(7-3)五连胜。安德鲁-维金斯20分,杰夫-蒂格18分12次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16分9个篮板,吉米8-巴特勒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古尔圭-迪昂15分11个篮板。

  黄蜂(5-5)二连败。肯巴-沃克15投4中,只得9分9次助攻,杰里米-兰姆和马文-威廉姆斯各13分,德怀特-霍华德13分9个篮板,连续两双中断。

  森林狼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轻取小牛。今天他们保持火热的势头。特别是第二节,森林狼进攻有如潮水,克劳福德表演“打4分”,此前表现平平的迪昂强攻篮下。主力回归后,势头更猛,森林狼本节得了40分,上半场以68-51领先。

  森林狼下半场的控制能力为人所诟病,但本赛季没这样的问题。他们此后一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最后一节更是达到20分以上,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尼克斯波神唐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