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3+5+2!血拼41分钟 上帝詹这次也没办法了

2017年11月06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6日,骑士在主场以115-117惜败给老鹰。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41分钟,17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13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盖帽。

  上一场骑士客场赢奇才,詹姆斯轰下57分。但是对骑士来说,他们不能每次都指着詹姆斯砍分来取得胜利。

  今天面对东部垫底的老鹰,詹姆斯在比赛开始后一直给队友传球,并试图让他们找到节奏,可惜骑士的首发手感不佳,比分不断落后。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想办法自己得分。

  第一节还剩6分钟,詹姆斯篮下补扣得分。本节还剩1分钟,他在低位不停往篮下拱,并完成一个打板上篮。

  对于32岁的詹姆斯来说,这样的得分方式无疑是非常累的。但是他今天的三分手感并不好,再加上队友的外线手感(前三节)也不给力,所以篮下得分成为了詹姆斯唯一的选择。

  第三节还剩4分钟,詹姆斯在篮下接韦德的助攻轻松得分。紧接着,他自己运球到禁区,并且在三名老鹰球员的防守下上篮得分,但此时骑士的落后分差依然是两位数。

  关键的第四节,骑士的三分手感终于打开,而詹姆斯也连续为科沃尔送出三分助攻。骑士渐渐看到了赢球的希望。

  第四节还剩22.2秒,骑士打出一个漂亮的底线球战术,老鹰以为骑士会投三分,结果韦德传球给篮下的詹姆斯,后者轻松得分,此时骑士仅落后2分。老鹰的施劳德2罚全中之后,詹姆斯后场一条龙上篮得分,再度帮助骑士将落后分差缩小到2分。

  可惜的是,骑士的最后一次进攻没能得分,他们在主场遗憾地输球。终场哨响之后,詹姆斯看起来不仅很沮丧,也很疲惫。这就是骑士本赛季的现状,只有当詹姆斯超常发挥,他们才可能赢球。但詹姆斯毕竟不是超人,他需要队友的支援,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但是从目前来看,来自队友的支持依然很有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57分老鹰队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