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21分湖人主场险胜 灰熊几乎22分大逆转

2017年11月06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大洛带队险胜

  北京时间11月6日,湖人在领先22分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最终惊险过关,在主场以107-102击败了灰熊。

  湖人(5-5)二连胜。布兰顿-英格拉姆得了20分7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三分球6投4中,得21分5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5分6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3分,“球哥”朗佐-鲍尔9分、9次助攻和3个篮板,进攻仍不如人意,全场13投3中。

  灰熊(6-4)翻盘未果。迈克-康利拿下了23分3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迪隆-布鲁克斯13分。替补出场的泰里克-埃文斯得了26分。

  湖人最近状态令人吃惊,他们甚至成为加州的复仇者。在不久前,活塞相继逆转快船和勇士,几乎横扫加州,正是湖人为他们复仇,击败了活塞。而灰熊上一场击败快船,今天又是湖人为同州的兄弟出头。[新浪小炮命中湖人赢球赢盘+大分!][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湖人一帮年轻逐渐找到感觉,而老兵们也挺身而出,洛佩斯甚至变成三分射手,这是他们最近强势的原因。

  洛佩斯今天仍手感火热,首节还有8分46秒时,他三分命中,湖人以7-4超出。湖人一开场就针锋相对,本节最后35秒,他们连得4分,以27-24领先。

  灰熊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但今天却没起到效果。无奈之下,灰熊开始与湖人对攻,更没占到便宜。湖人利用速度,不断冲击灰熊的内线,本节还有55.6秒时,英格拉姆抢下篮板马上快攻,轻松上篮得手,从抢下篮板到得分只用了4.2秒,湖人以59-48拉开差距。加索尔和埃文斯各投中一记三分,灰熊上半场仍以54-62处于劣势。

  灰熊不但防守不灵,自己的进攻也失去了感觉。第三节还有8分23秒时,鲍尔三分命中,湖人以70-57领先。哈里森还以三分,但湖人又连续命中三分,波普两度命中还在三分球外造成犯规,湖人以82-60领先了22分。灰熊本节只得16分,前三节以70-88落后。

  顽强的灰熊永远不会放弃。比赛还有2分33秒时,他们以91-103落后,但此后连续防守成功,康利两度命中,他们打出一波9-0后,将比分追成了100-103。此时还有42.5秒,灰熊看到了翻盘的希望。

  湖人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19秒时才由波普投中关键一球。最后7.4秒时,双方还是3分的差距,灰熊有球权。可惜发球后失误,灰熊失去了扳平的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灰熊英格拉姆洛佩斯康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