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3创两纪录!昔日饱受争议之人值回2亿身价

2017年11月06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11月6日,火箭队主场迎战爵士队,爵士队和火箭队在队史上就是死敌一般的存在,在这场比赛之前,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就发声要想击败防守强悍的爵士队,必须做好攻防转换,此役之前火箭刚刚拿下两连胜,爵士则负于猛龙,所以有主场优势的火箭队,获胜的几率会更大,一开场火箭队就打出了行云流水的进攻,单节得到39分,爵士的铁桶防守竟然未能限制火箭得分。

本场比赛之前5胜4负的爵士队防守效率为联盟第三的98.3
本场比赛之前5胜4负的爵士队防守效率为联盟第三的98.3

  而火箭队的进攻效率为联盟第九的106.2,虽然这两队算不上最强矛和最强盾的比拼,但也算的上是进攻强队和防守强队的强强对话,火箭能以强大的进攻在首节让爵士的防守吃瘪,也足见德安东尼赛后的狠抓攻防转换的策略为正确,哈登首节8中8,三分球4中4,得到22分4助攻也是火箭队领先的最大功臣。

  次节一上来,戈登连着两记三分球,哈登连得7分,依旧进行有着不错的进攻势头,在双登的带领下,火箭队逐渐拉开比分,爵士队引以为傲的防守体系竟然毁于一旦,他们竟然在跟火箭队拼比分,看上去此战的胜利天平已经像火箭队倾斜。仅仅半场,哈登就11中10,很长时间保持了10中10,三分5中5,砍下30分7助攻,67分中至少54分跟哈登有关,哈登无愧火箭领袖,当然戈登半场的4记三分,得到的14分4篮板2助攻也功不可没,半场火箭领先决赛18分,看起来胜局已定。

  下半场哈登仍旧保持着极佳的状态,他在八分钟里很快得到14分,帮助火箭队将比分领先到20分,第三节哈登再度命中两记三分,而且又是2中2,三节三分7中7,这让爵士队太难防守,在此役之前哈登的三分命中率不过37%,而此役在三节时间里还保持着100%的命中率,而且命中率也高达17中14,44分10助攻让德安东尼欣喜若狂。哈登一人打爆了爵士的铁桶防守。三节打完哈登得到了全队48分中的22分,还有6次助攻进账,换言之哈登三节得到52分13助攻,火箭队用三节时间就打花了比赛,第四节应该进入垃圾时间。

  第四节哈登开始仍在场上,他很快的又得到4分,将自己的得分改写为56分,56分创下了哈登职业生涯新高,此前他的生涯最高分为53分,之后在比赛还有7分32秒时,哈登被替换下场,哈登打了35分钟,25中19,三分5中7,得到56分13助攻2篮板3抢断,不仅在队史得分纪录上超过摩西-马龙,也在个人得分上创下新高,1人击碎了爵士铁桶防守,56+13也就是说至少有82分跟哈登有关,但我们知道火箭队是一支三分球队,本场投进了20记三分,换言之火箭队得到的 分至少有接近95分跟哈登有关,哈登此战真的一战封神了!今夏莫雷以6年2.28亿元续约他也真是超值。

  文/颜小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队爵士队爵士哈登一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