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最信任的他回来了 25+11+6!就差一球完美

2017年11月06日07:4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韦德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6日,骑士在主场以115-117惜败给老鹰。骑士替补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出场32分钟,19投8中,8罚全中,得到25分,外加11个篮板、6次助攻和1次盖帽。

  上一场骑士客场赢奇才,勒布朗-詹姆斯狂砍57分,但是可能很少有人会注意韦德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那场比赛,韦德替补出场14分钟,4投1中,只得到2分。据统计,这是韦德职业生涯里在非受伤状态下的单场最低得分时间和得分。

  本赛季开始以来,韦德一直在适应自己的新角色,而且从首发变成替补,他的发挥并不稳定,前8场比赛,他场均只得到7分,生涯新低。

  今天骑士主场迎战重建中的老鹰,第一节开始后,骑士的首发明显不在状态,而詹姆斯的攻击欲望也不强。当韦德在首节还剩4分多钟替补出场的时候,骑士已经落后15分。当时,骑士急需有人能够得分,而韦德及时站了出来。上场后不久,韦德就在左侧45度投进了一个打板中投。

  第二节还剩10分多钟,韦德几乎在同一个位置中投,这次是空心入网。

  看得出来,韦德今天的投篮手感很不错,而他也很积极地进攻,前4次出手全部命中。除了手感热之外,韦德还不断地通过突破造成杀伤。

  在韦德的带领下,骑士从第二节开始不断缩小落后分差。本节还剩5分51秒,韦德三分命中,骑士只落后老鹰1分。

  第二节中段,骑士的首发重新上场后没能一鼓作气反超比分,反而分差又被逐渐拉大,结果在场下坐了没多久的韦德又重新登场。

  上半场,韦德打了15分钟,12投6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6罚全中,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之前是在对阵鹈鹕时的15分。

  除了进攻高效之外,韦德在场上打得格外拼,包括扑在地板上抢球,以及单膝跪地的情况下为队友传球。说实话,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一个这样的韦德了。

  下半场开始后,随着老鹰主控施劳德的爆发,他们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等到韦德在第三节中途替补出场时,骑士落后16分。但上场后不久,韦德就在低位造成杀伤,并获得罚球机会。紧接着,詹韦连线上演,韦德在弧顶位置助攻篮下的詹姆斯得分。

  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韦德在低位摆脱施劳德的防守,并在篮下得分。

  第四节最后时刻,骑士本有机会拖入加时,弗莱的三分没进,而韦德的补篮也没进,之后韦德抢到前场篮板,但是他没有注意时间,并且把球分给外线的科沃尔,但比赛时间已到,骑士2分惜败。

  毫无疑问,韦德打出了他加盟骑士以来的最佳表现,19投8中,8罚全中,得到25分,外加11个篮板、6次助攻和1次盖帽。虽然骑士最终还是输球,但韦德的复苏应该值得骑士感到欣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韦德詹姆斯补篮复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