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三连胜登西部榜首 库里22分一波流灭掘金

2017年11月0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找回了状态

  北京时间11月5日,勇士在客场以127-108轻取掘金。

  勇士(7-3)三连胜,回到了西部榜首,与火箭并列。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5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斯蒂芬-库里22分11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5分,德雷蒙德-格林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勇士命中率达到55.6%,三分球40投18中。

  掘金(5-5)二连胜结束。先发无一人上双,贾马尔-穆雷9分,尼科拉-约基奇8分7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7分。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21分8个篮板,伊曼纽尔-穆迪埃15分7次助攻。

  掘金是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以1分的优势险胜热火。米尔萨普在最后时刻造成三次犯规,用罚球为他们取得领先。而热火的韦特斯压哨三分弹筐而出,掘金才逃过一劫。[新浪小炮智能揭秘篮彩][单日礼包享8.9折][下载APP]

  面对勇士,虽然是主场作战,掘金在开场后就遭到痛击。格林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勇士反客为主,以一波8-0开局。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了两位数,本节最后1分20秒掘金未能得分,勇士连得6分,以36-23结束本节。

  第二节波澜突起,勇士频频投篮不中,而掘金不断攻击篮下。本赛季表现机会不多的法里埃德恢复“半兽人”本色,几次空中接力暴扣,蹂躏勇士的篮下。掘金打出一波15-0后,以38-35反超。勇士叫了暂停后也没马上收到效果,掘金以47-41取得了6分的优势。不过勇士就是勇士,库里找回感觉,两度投中三分,汤普森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得手,上半场勇士仍以60-55领先。

  勇士在第三节火力爆发,瞬间打爆对手。本节还有7分01秒时,库里抢断得手,从内线跑回三分线外,出手三分命中,穆迪埃追上来防守还搭上犯规,不过联盟罚球最准的库里竟然加罚不中。尽管如此,勇士以79-59取得了20分的优势。

  双方差距继续拉大,掘金主帅马龙一怒之下将五人全换下场,派上平常比较少用的球员。当然,这并没起作用,双方的差距朝着30分而去。本节还有1分30秒时,库里终于“打4分”成功,勇士以99-72领先。

  库里第三节投中3记三分,勇士单节砍下43分,以103-76领先。库里又是三节打卡下班。

  只有杜兰特和汤普森在第四节打了一会,很快就全替补出战,尼克-杨也亮相。双方最小差距是19分,尼克-杨还以三分后,勇士此后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

  掘金当然也是替补,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最后时刻命中三分,这是他加盟掘金以来第一次运动战得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掘金库里杜兰特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