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为詹皇指路2018 这队最适合他可惜钱不够

2017年11月05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去奇才将无敌?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外界都在猜测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的去向,而NBA名宿保罗-皮尔斯认为有一支东部球队最适合詹姆斯加盟,那就是奇才队。

  皮尔斯曾是詹姆斯在球场上的最大劲敌之一,他对詹姆斯的技术特点显然非常熟悉。今年夏天,外界都在猜测詹姆斯明年夏天将加盟湖人队。对此,如今担任球评的皮尔斯给出了他的看法。

  “我认为有一支东部球队最适合他(詹姆斯),我相信那就是华盛顿奇才队。”皮尔斯说道,“我的意思是,你拥有一对年轻的后场组合。勒布朗不需要每场比赛都承担重任。你知道,你还有一个像奥托-波特那样的年轻小前锋。你可以让勒布朗打四号位。你能想象沃尔、比尔、波特、勒布朗和戈塔特这样一套阵容吗?那绝对是东部冠军的阵容。那支球队有经验、也有年轻血液,嘿,谁知道呢?”

  不过皮尔斯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即使詹姆斯想去奇才,奇才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他,沃尔、比尔和波特都身背1亿美元以上的合同,除非勒布朗大幅降薪,这才可能发生。

  昨天,骑士客场挑战奇才,詹姆斯狂砍57分,并带领骑士止住连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真理詹皇奇才NBA篮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