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中16这是火箭普通操作 联盟倒四刷的回来吗

2017年11月04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普通操作!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今天客场以119-104大胜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三分47投16中,连续第2场交出了还算不错的外线投射成绩单。

  火箭立志在三分投射上一条道上走到黑,也令各队但凡遭遇火箭总如临大敌。本场赛前,媒体就忙不迭打出前4场火箭三分出手数的统计表。从10月28日对黄蜂开始,火箭前4场分别出手了57次、38次、47次和52次三分,其中29日比赛“仅”出手38次,媒体调侃:“已足够令该场对手灰熊吹嘘好一会儿了。”而联盟平均三分出手数仅为29次。

  上一场轻松攻陷MSG,火箭就投出52记三分,命中19球。本场他们火力不辍,在詹姆斯-哈登带领下,首节就飙中7记三分,老鹰外线可谓千疮百孔。媒体调侃:“同样是对老鹰,上个月底的雄鹿单场命中13个三分已是赛季新高了。本场的火箭半场就能刷新这一纪录。”

  结果,火箭半场三分22投11中,虽未实现半场超雄鹿的目标,也足够可观。下半场火箭三分准心有所下降,25投仅5中,但全场命中率仍达到34%。

  开季以来,尽管火箭场均出手44.9记三分高居榜首(比第二名的小牛足足多出11.8次),但命中率却下滑到31.4%,在联盟仅排倒数第四,仅强于公牛、猛龙和湖人。而2016-17赛季火箭三分命中率(35.7%)尚能维持在中游。此前负于76人一战,火箭三分命中率竟跌破30%(46投13中),而近2场远征东区三分命中率回复到34%的水准(上一场36.5%)算是一个可喜的征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火箭老鹰哈登三分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