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0vs24中8!复仇夜对比湖人笑了 这次没走眼

2017年11月04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今天的复仇者对比湖人笑了

  北京时间11月4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此役布洛克-洛佩斯和德安吉洛-拉塞尔各自面对旧主。本是一场两人互相证明各自身价的大战,结果拉塞尔和洛佩斯两人的发挥却有一定差距。最终湖人以124比112取胜,洛佩斯成功演绎了复仇之战。

  今年夏天湖人队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送到篮网,换来了洛佩斯和一个选秀权。今天湖人和篮网在本赛季首次相遇,洛佩斯全场不但数据压制拉塞尔,还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洛佩斯23投13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10个篮板。而拉塞尔全场24投仅8中,三分球8次出手仅命中一球,得到了17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

  全场比赛洛佩斯带领湖人一直领先篮网,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的机会。拉塞尔则是重返斯台普斯之后,本想证明自己的身价,希望能够让湖人管理层为今年夏天的交易而有所悔意。但是他今天的表现不但搞乱了球队的阵脚,还让湖人球迷嘲讽起自己的发挥。

  最终洛佩斯笑着拿到本赛季最高分的同时带领球队成功复仇篮网,而拉塞尔则是哭着看自己的打铁数据,带着一场败仗与篮网众将一同从洛杉矶离开。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洛佩斯篮网拉塞尔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