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斯34分新秀献两双 湖人神勇主场撕破篮网

2017年11月04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洛佩斯34分湖人破篮网

  北京时间11月4日,湖人在主场以124-112击败了篮网。

  湖人(4-5)几乎全场控制局面。布鲁克-洛佩斯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34分10个篮板,新秀凯尔-库兹玛21分13个篮板,英格拉姆18分10个篮板,“球哥”朗佐-鲍尔15投仅3中,得6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替补出场乔丹-克拉克森19分。

  篮网(3-6)遭到四连败。霍利斯-杰弗森21分,德安德烈-拉塞尔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德马尔-卡罗尔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伦-克拉比25分。【技术统计】

  湖人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败给开拓者。不过实际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至少不会在西部垫底。[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送2300元][下载APP]

  两支球队有些相似,都缺乏主心骨,都是在重建过程中。双方相遇,都没有绝对的把握。湖人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在最后一节遭到顽强的反击。

  湖人以6-2开局,旧将拉塞尔中投还以颜色,他包办了篮网前4分。洛佩斯投中三分,湖人拉开差距。篮网在本节最后21秒得了5分,才将比分追成29-30。

  湖人今年两个新秀令人关注,“球哥”自然不用多说了,而库兹玛却是表现最好的。第二节后段,他投中三分,然后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在44秒内一分连得7分,湖人以65-42拉开了差距。库兹玛本节5投5中,一人拿下了13分,湖人以64-55领先。

  老将也不甘心被抢走镜头,洛佩斯在第三节中段连续三分命中,湖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作为一个中锋,洛佩斯成为场上三分最准的球员,这令篮网防守顾此失彼。丁翁迪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篮网前三节仍以84-95落后。

  篮网第四节发起反击,比赛还有3分53秒时,卡罗尔上篮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106-110。洛佩斯又一次挺身而出,中投命中,而库兹玛和英格拉姆也各投中一球,湖人以116-106稳住阵脚。

  篮网失去了最后的机会,最后2分22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篮网拉塞尔球哥洛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