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中8刷赛季新高!詹皇身边最能信任的人是他

2017年11月04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奇才,最终球队以130比122击败对手。德里克-罗斯本场比赛16投8中拿到20分1篮板2助攻的数据。

  自从罗斯复出后他的状态就非常火热,前两场比赛罗斯分别拿到15分和19分,连续两场比赛刷新自己赛季得分新高。今天罗斯拿到20分,继续刷新着自己的赛季得分新高。

  今天罗斯继续发威,特别是第一节,罗斯先是在快攻中接詹姆斯传球上篮得分,随后在转换进攻中自己利用速度突破篮下拉杆上篮继续得分。接下来罗斯利用长传助攻詹姆斯前场完成爆扣,下一波进攻罗斯利用掩护,杀篮下继续完成得分,随后罗斯又在中距离开火,前四次出手全部命中。第一节末端罗斯一个加速过掉米克斯,突破篮下面对戈塔特的防守,毫不畏惧,直接一个大拉杆上篮得分,这球也是罗斯全场比赛最精彩一球,这球仿佛看到了一个巅峰时期的罗斯。

  第二节罗斯继续展现自己出色的手感,除了继续在篮下得分,第二节中段罗斯更是在沃尔面前命中三分。

  下半场罗斯没有上半场表现的这么亮眼,第三节他突破两人的防守上篮得分,第四节最后时刻他助攻詹姆斯在篮下打成2加1,彻底锁定胜局。

  本赛季目前为止罗斯的命中率保持的非常不错,51.1%的投篮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新高,73.9%的篮下命中率不仅是职业生涯新高甚至比他巅峰期时还高10%。如今罗斯已经成为全队仅次于詹姆斯的另外一大杀器,连续两场比赛他是球队二号得分手。谁也没有想到罗斯竟然成为了詹姆斯身边最好的一个帮手,虽然罗斯已经不复当年,但是他的突破依然非常有威胁,他的突破得分依然犀利。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斯詹姆斯骑士新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