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给你而已!詹皇今天收债了 他始终是这队的王

2017年11月04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借了东西始终要还

  北京时间11月4日,骑士客场130-122战胜奇才。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43分钟,34投23中,三分4投2中,罚球9罚全中,砍下57分,从而追平了凯里-欧文的骑士队史纪录。这不禁让人联想起2015年3月份詹姆斯说的一句话。

  当时,欧文在骑士与马刺的比赛中砍下57分,并创造了骑士队史单场得分纪录,而且他打破的正是詹姆斯之前创造的56分纪录。

  那场比赛之后,詹姆斯曾表示他不在乎被欧文抢走一个队史纪录。“我有15个队史纪录,我不在乎借一个给欧文。”

  今年夏天,欧文主动要求离开骑士队,最终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对詹姆斯来说,他完全有理由重新夺回骑士队史的单场得分纪录。

  今天骑士客场战胜奇才,詹姆斯砍下57分,差一点就能创造新的骑士队史单场得分纪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欧文骑士队史得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