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控互换?掌门人亲辟谣 复苏豪门暂无需动人

2017年11月04日06:31 新浪体育 微博
大范亲自出来辟谣这笔交易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有消息称活塞队有意太阳队的控卫埃里克-布雷德索,并愿意送出雷吉-杰克逊。对于这个传闻,活塞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斯坦-范甘迪在今天予以否认。

  “昨天的消息很疯狂。”大范说道,“我离开训练场之后,就出现了关于雷吉和布雷德索的传闻,所以我回到家之后不得不给雷吉打电话,并告诉他我们不会拿他换布雷德索。通常情况下,我不会去澄清所有的交易传闻,但是现在赛季才刚刚开始。到了交易截止日之前,你无法澄清所有交易传闻,但是我觉得有必要澄清这个传闻。”

  对于这个交易传闻,雷吉显得很不在乎,并表示“这不是我担心的事情”。

  虽然布雷德索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是活塞的后场轮换(雷吉、布拉德利、史密斯和加洛韦)很稳定,特别是雷吉的状态明显回升,本赛季场均得到16.4分、6次助攻和4.3个篮板。

  此外,活塞的开局战绩很不错,取得5胜3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活塞斯坦-范甘迪雷吉-杰克逊布莱德索太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