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TM也可以!威少被补上一次助攻 再创三双纪录

2017年11月03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威少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宣布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被少算了1次助攻。这样一来,威少本赛季的三双次数已经达到了4次。

  本周雷霆客场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威少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但是NBA之后认为威少在那场比赛中被少算了1次助攻。

  那场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5分15秒的时候,威少为中锋亚当斯送出了一个空接扣篮助攻,但是这个助攻没有算。

  最终,联盟宣布为威少补上这次助攻,这样一来,威少在那场比赛中的数据就是12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威少职业生涯第一次在赛季前7场比赛中就拿下4次三双,他也成为了继1961-62赛季的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威少雷霆雄鹿三双罗伯特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