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单节16分魔兽两双 黄蜂末节暴走蜇伤雄鹿

2017年11月02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字母哥的雄鹿遭遇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日,黄蜂在最后一节发力,主场以126-121击退了雄鹿。

  黄蜂(5-3)三连胜。肯巴-沃克拿下26分,杰里米-兰姆16分,马文-威廉姆斯15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17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马里克-蒙克在第四节拿下16分,全场贡献25分,成为取胜功臣。

  雄鹿(4-4)二连败。克里斯-米德尔顿投中8记三分球,拿下了43分7次助攻,“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14分13个篮板,马尔科姆-布洛格登20分,托尼-斯内尔17分。

  雄鹿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败给雷霆。“字母哥”仍勇猛无比,但缺少队友的援助,仍然惨败。今天队友挺身而出,雄鹿前三节能与黄蜂抗衡,但在最后一节一愣神,被新秀蒙克连连投中,瞬间被拉开差距。

  黄蜂在第二节得了35分,但上半场只以60-57略占优势。斯内尔连续命中三分开始第三节,雄鹿反超。三节过后,双方战成88-88。[新浪小炮命中黄蜂赢球赢盘!]

  黄蜂新秀蒙克成为奇兵,他在第四节前4分钟命中4记三分,黄蜂打出一波20-7,一举以108-95拉开差距。在本节的5分30秒内,蒙克一人拿下了16分,一举打懵雄鹿。

  雄鹿此后也加强远投,斯内尔和米德尔顿相继投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将比分追成115-120。他们有机会继续迫近,可惜此后连续三分不中。

  最后10秒,米德尔顿三罚三中,还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21-124,但为时已晚,兰姆两罚两中后,黄蜂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华德米德尔顿雄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