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赛后微博表白火箭大哥!晒自拍为啥还腼腆

2017年11月02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周琦还腼腆了!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中国球员周琦已经进入了NBA,成为了休斯顿火箭的一员,日前周琦发布了一条微博,看起来已经与队内大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日前,周琦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写下了一条微博:“万里长征第一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跟着大哥,继续加油!/火箭 /火箭 /火箭 ”

  周琦发布的这张照片,背景看起来像是停车场,图片中有两个人,一个是兴奋的大胡子詹姆斯-哈登,哈登兴高采烈地歪着脑袋张嘴大吼,一只手还比出“6”的手势,周琦则站在一边,但很有意思的是,周琦自己居然用P图软件将自己的头部挡住了。

  周琦这条微博很有意思,他说“万里长征第一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难道这意味着这是哈登首次带周琦出去玩?那他们去哪里玩了呢?去一般的地方玩,周琦为什么要挡脸呢?今天火箭客场大胜尼克斯,轻松取胜又来到了世界中心纽约,以哈登的性格他们会去哪里呢?

  有眼尖的球迷在微博下评论:“跟着大哥去夜店。”

  还有觉悟高立场稳的球迷评论:“赶紧让大哥交入党申请书。”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哈登火箭尼克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