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第2!骑士魂都丢了 一惨状是詹皇生涯头回

2017年11月02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2日,骑士在主场以107-124负于步行者,遭遇四连败。

  据统计:本赛季至今,骑士队已经输掉3个被看好能赢两位数分差的主场比赛,这已经是詹姆斯所在球队在一个赛季里输掉的最多的这样的比赛。

  詹姆斯的前14个赛季,赛前被看好能赢两位数分差的比赛,最终的战绩是174胜13负,胜率93%;但是本赛季至今,骑士在这样的比赛中仅取得1胜3负,胜率25%。

  另外还有统计显示,本赛季开始之前,詹姆斯的球队有252次在赛前被看好能赢两位数的分差,而最终他的球队从未在这样的比赛中输掉15分或者更多。但是本赛季开始至今,这样的情况已经发生3次了,这显然是很不正常的。

  本赛季开始以来,骑士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前8场比赛,他们的进攻效率是每100回合得到104.3分,联盟第14位;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111.3分,联盟第29位;每100回合净负7分,联盟第27位。

  这样的骑士别说是争夺总冠军,恐怕进季后赛都困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四连败防守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