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1分火箭结束连败 周琦3分一波流灭尼克斯

2017年11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击败尼克斯

  北京时间11月2日,火箭下半场发力,客场以119-97大胜尼克斯。

  火箭(6-3)结束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1分9次助攻,莱恩-安德森21分,埃里克-戈登17分,特雷沃-阿里扎16分8个篮板。周琦在最后一节出场打了4分31秒,得了3分。

  尼克斯(3-4)三连胜结束。蒂姆-哈达威23分7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9分,伊尼斯-坎特12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当火箭外线不准时,他们打得非常艰难,而一旦他们外线开花,尼克斯根本挡不住他们。[神预测!新浪小炮剧透火箭赢球赢盘+全场大分][超值单日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首节尼克斯不落下风,凭借内线身高的优势,他们将火箭拦在三秒区外,而火箭三分频频投失,打得非常被动。首节还有11.7秒时,新秀尼里基那中投命中,尼克斯以27-21领先。哈登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火箭仍落后3分。

哈登晃倒波神
哈登晃倒波神

  哈达威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但火箭外线找回感觉,安德森和塔克相继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6-0后,一举以40-30取得了优势。尼克斯投中本节第一球后,接下来5分钟未能得分。外线打开后,内线球员也得到了机会,卡佩拉连续篮下得手,火箭本节砍下36分,上半场以60-48领先。

哈登反击
哈登反击

  找回手感的火箭不可阻挡,第三节打了一半,他们已经投中4记三分。本节还有6分28秒时,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81-56领先。两队开始三分大战,但火箭显然不会怕对手。本节最后2分36秒,哈登一人投中3记三分,火箭得分破百,以100-74结束前三节。

安德森撤步跳投
安德森撤步跳投

  最后一节火箭牢牢控制局面,终场前5分钟,阿里扎三分命中,他们以114-88遥遥领先。

  周琦也得到出场机会,比赛还有4分31秒时,他换下巴莫特。近2分钟后,周琦在外线得到机会,但他没的投篮,晃过波尔津吉斯突破到篮下,不过在上篮时遭到犯规,周琦两罚一中,拿下在NBA常规赛第一分。

哈登干拔三分
哈登干拔三分

  比赛还有1分15秒时,火箭发动快攻,布朗将球抛起,周琦接球后轻巧地打板命中,再添2分。

周琦空接
周琦空接

  胜负早无悬念,火箭大胜,周琦也得到表现机会,皆大欢喜。(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哈登尼克斯火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