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1+6!拼命詹难阻4连败 末节1v5看的太心酸

2017年11月02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2日,骑士在主场107-124负于步行者。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7分钟,22投14中,得到33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和1次盖帽。

  遭遇三连败之后,骑士昨天召开了一场全队会议,并试图让所有人的思想保持一致。今天,作为球队领袖的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骑士本赛季开局不佳,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因伤缺席了训练营的大部分时间,所以状态没有调整到理想。上一场骑士负于尼克斯的比赛中,我们明显感觉到詹姆斯打得力不从心。

  今天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骑士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开场后,詹姆斯的侵略性很足,第一节他7投4中,4个进球全部是攻击篮框。骑士的第一次得分就是詹姆斯强行突破打板上篮得分,而且造成对方犯规。此外,詹姆斯在第一节还有沿着底线突破扣篮和篮下要位之后的上篮得分。

  但是对于已经32岁的詹姆斯来说,这么打很累,其实他在第一节给队友传了不少球,但是很少转化为助攻。

  第二节,骑士的进攻状态有所回升,而詹姆斯也乐意为队友传球,所以他在这一节只出手1次,但是送出了4次助攻,骑士半场仅落后1分。

  下半场开始后,由于TT受伤,骑士被迫变阵,并打起小个阵容。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局阶段组织了两次很棒的进攻,先后助攻罗斯和克劳德篮下得分,帮助骑士反超比分,迫使步行者喊了暂停。

  由于步行者在第三节三分很准,詹姆斯被迫站出来得分,他先是进了一个三分,之后又命中三个中距离跳投。

  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成为了骑士场上唯一可靠进攻点,而步行者也不包夹詹姆斯。这种情况下,詹姆斯也就抡开了干,他先是完成一个滑翔暴扣,紧接着是一个2+1上篮。即便是防守球员使劲拉詹姆斯的左手,他依然把球放进篮框。詹姆斯连得7分之后,骑士追到只差3分。

  这一节,詹姆斯真的是拼了,包括上演1对4的上篮得分,但无奈他的队友太不给力,进攻端得不了分,防守端则不断被爆。当詹姆斯好不容易把落后分差追到3分,瞬间又被拉大到两位数。这让詹姆斯感到非常沮丧和无力。

  全场比赛,詹姆斯22投14中,得到33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和1次盖帽,第四节,他独得14分,但依然无法阻止骑士遭遇四连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步行者拼命连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