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来第一人!哈登紧追乔丹 想超帮主还得3年

2017年10月31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登追赶着帮主的节奏

  北京时间10月31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得到29分,连续第11场对76人得分25+,是自30多年前的迈克尔-乔丹后最长的。可惜的是哈登遭遇“里程悲”,火箭主场以107-115告负。

  本场前三节战罢,哈登已得到26分,提前完成了对76人的“既定任务”。这是他连续第11场得分25+,是自1987-1989年的乔丹之后最长的。

  当然也有球迷笑言:“哈登专捡软柿子捏。”毕竟,76人近年来摆烂,这10场中有不少出现在76人摆烂时期。饶是如此,哈登这一纪录仍值得一提。只不过本季常规赛火箭和76人的2场已战罢,哈登要想延续对76人的这一纪录,直至追上乔丹,还需3个赛季。

  可惜的是,哈登的29分换来的却是火箭逆转失败,功败垂成。(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丹哈登76人火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